還記得之前京ちゃん介紹過的那間,可以在店內借來野餐道具與小餐點,散步到鴨川去來場野餐派對的「Wife & Husband」咖啡館嗎?

這間已經成為到京都必打卡的特色店,近來在京都車站附近有了「新兒女」。

1554891671271.jpg

  其實是這對超有想法的夫婦,在京都車站與西本願寺之間,有了新據點,以一間昭和30年的老屋當據點

開設了以咖啡豆子與選物販售為主的店,跟第一間店名一樣的巧思,取名為「DAUGHTER & SON」(全名是:Roastery DAUGHTER & Gallery SON)

1554889176627.jpg

1樓是老闆吉田恭一先生平常在烘豆的地方,好幾台烘豆機陳列,跟著店面一起展開的新豆子,有著原本販售、一天喝好幾杯都沒關係的「DAUGHTER」;

1樓 (6).jpg

 

也有著特調出來最適合在早晨跟牛奶一起融合喝的「SON」。買了咖啡豆之後,可以選擇以藍色、紅色包裝盒裝飾的盒子當成禮物

若是要帶回家喝,也可以選擇以湖水綠的包裝紙包起,各有不同寫意的模樣,讓豆子變成一個個小禮物,可以帶回家滿室馨香

1樓 (1).jpg

1樓 (4).jpg

2樓則是夫婦倆的熱愛選物店,把古道具、生活感、輕鬆等元素相融合,對商品有疑問也會適時地被輕聲的解答與介紹

逛起來真的很能感受到那股「想要輕鬆自在好好過生活」的感覺哪!

2樓 (1).jpg

2樓 (3).jpg

​ROASTERY DAUGHTER / GALLERY SON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鎌屋町22 

電話:+81-75-203-2767

営業時間:12:00〜18:30(但每日是否營業要以官網公布的為準)

網站:www.wifeandhusband.jp

交通:JR、地鐵京都車站前塩小路通左轉,遇崛川塩小路通右轉,步行約7分鐘可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