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ちゃん知道大家每次旅行的時候,最在乎的就是交通的問題了。

要是能住進交通方便的飯店,相信對於帶著行李的旅行者是個很大的幫助。

這次京ちゃん要和分享的京都麗嘉皇家酒店,地理位置極佳,從京都車站徒步只要7分鐘呢!

178521_53_b.jpg  

即使距離不是很遠,飯店的人員還是相當貼心地在京都車站八条口備有接駁車,

讓客人們可以輕輕鬆鬆抵達飯店,接駁車每15分鐘一班。

img_access01.gif  

麗嘉皇室酒店集團是眾所周知的日本私營酒店。包括旗艦酒店大阪麗嘉皇家酒店在內,

在東京、京都和廣島等各大主要城市共有10家連鎖。

飯店的人還偷偷告訴京ちゃん,日本皇室與皇室成員甚至是各國元首、

政府主要官員都是常客呢!

img_kyoto01.jpg  

要是可以在這裡遇見皇室成員該有多好呀,京ちゃん不禁偷偷期待著。

飯店裡面有7家不同類型的餐廳和酒吧,為大家提供正宗的中華料理和最道地的日式懷石料理。

img_fac02.jpg  

值得一提的是,14樓的法國餐廳是京都市內唯一能360度俯瞰全市街景的餐廳,

外國旅客都好喜歡。

img_kyoto04.jpg  

這麼豐富的料理,讓京ちゃん好猶豫,不知道要選哪家餐廳才好,每一間的料理都看起來好好吃。

吃完晚餐,還可以跟好友一起到飯店內的酒吧聊天

img_fac03.jpg  

裡頭的裝潢與飯店名稱非常呼應,自己都覺得變成貴族了,說不定還可以在這裡遇見名人。

飽餐一頓後,京ちゃん覺得自己實在是吃太好,想運動一下。

飯店裡面就有溫水游泳池跟SPA設施,從蒸氣室出來後滿頭大汗的感覺真好!

178521_51_b.jpg  

大家都知道,房間更是飯店好壞的一項指標,

京都麗嘉皇家酒店提供了日式房間和西式房間供客人選擇,

舒服的房間設備讓京ちゃん一下就睡著了。

img_acc02.jpg  

img_acc04.jpg  

京ちゃん覺得可以在京都市區內住到如此華麗又舒適的飯店真的很難得,

從京都車站要到各觀光景點也十分方便,京ちゃん在此誠心推薦唷!

京都麗嘉皇家酒店

 600-8237 京都市下京区東堀川通り塩小路下ル松明町1番地
TEL.+81-75-341-1121                       

FAX.+81-75-341-3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