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Pension LeLIOND'OR シティペンション リオンドール

 這次很幸運的抽到City Pension LeLIOND'OR 住宿一日券讓我可以體驗這家住宿

當天我是從大阪出發到京都,從地下鐵往二条城方向走到City Pension LeLIOND'OR

非常簡單!磚紅色的建築很明顯就可以找到標的物。

25   

櫃檯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詢問一些住宿問題,確認資料等等

由於當天我非常的疲累,還幫我拿著行李

並且貼心的讓我早30分鐘就check in 到房間內休息

7  

8  

9  

12  

通往房間的走道非常明亮乾淨,一進去房間就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房間內是走溫馨風格,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我覺得光線有些不夠,只有兩盞黃色系的燈。

桌上有電壺跟茶包可以自己煮水泡茶來喝,抽屜有吹風機跟住宿簡介,

另外天氣冷所以也有毛毯可以使用,還有基本的毛巾跟浴袍。

衛浴間有點小,但是非常乾淨,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

在房間稍微整理一下行李之後,又跟工作人員借了腳踏車遊京都,這次的住宿體驗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造訪京都時,一定會來這邊住宿~^__^

 

1415  

1617  

1819 

20

21

22

23

24

25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