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腳步已經悄悄地靠近了京都

隨著12月的到來,彷彿空氣中也能嗅到一點年末的歡樂氣氛

人來人往的京都車站,可以感受到濃厚的聖誕節氣息

爲了慶祝京都車站15週年落成,今年的聖誕點燈以「The tone of the heart」為主題

京都車站 

除了矗立於車站大廳4樓廣場的巨大聖誕樹之外

京都車站  

在手扶梯、東廣場、車站前廣場也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聖誕燈飾呢!

京都車站

如此絢爛奪目的聖誕裝飾,讓前來京都遊玩的您

一出車站就能被幸福溫暖的氣氛圍繞著

「The tone of the heart」

http://www.kyoto-station-building.co.jp/illumination/

活動時間:2012年11月17日(六)~12月25日(二)17:00-23:00

(聖誕樹10:00開始,空中通道至22:00)

點燈地點:室町小路廣場(聖誕樹)、空中通道、東廣場、車站前廣場、中央通道等。

除了美麗燈飾之外,京ちゃん還想向大家介紹兩項便民服務-行李寄送&免費wifi

出門在外旅遊的時候,大家一定對於行李該如何安置感到很困擾

在京都車站B1的行李寄送服務櫃檯便能幫助您解決此項煩惱

方便大家可以早點開始觀光行程。

位於地下一樓的行李寄送服務櫃檯

您可以在抵達京都車站的時候,到此將行李利用宅急便的方式寄送至當天要入住的飯店。

京都車站行李寄送服務  

(可利用住宿設施列表請參考http://www.carry-s.com/yado/index.html)

而此行李寄送服務也可以適用在住宿設施之間,亦或是從住宿設施寄送到京都車站。

爲確保您能夠當日收到行李,請注意行李寄出之規定時間。

除了可以將行李寄送至京都市內各地區之外,也可以將行李暫時寄放於此。

有了如此方便的行李服務,相信大家能更盡興地享受您的京都之旅喔!

行李寄送服務

http://www.carry-s.com/index.html

地點:京都車站地下一樓 (可搭乘京都車站中央口的手扶梯)

京都車站行李寄送服務櫃台  

除了繁重的行李之外,網路對於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率高的時代更為重要

現在您可以在京都多間7-11使用免費wifi服務。

只要到店門口掛有”7 spot”標誌的7-11店內,登錄7-11會員成功後便可以免費使用wifi。

7 spot  

一次可使用1小時,一天最多可使用3次。

7 spot Wifi使用步驟如下

    I phone

設定→wifi 選擇「7 spot」→啟動瀏覽器,畫面會自動導覽至7-11網頁,在網頁登錄會員成功之後便可以開始使用wifi服務。(會員登錄免費)

    Android

設定→無線網路設定→wifi設定選擇「7 spot」→啟動瀏覽器,畫面會自動導覽至7-11網頁,在網頁登錄會員成功之後便可以開始使用wifi服務。(會員登錄免費)

http://webapp.7spot.jp/howtoconnect.html?tmst=1354599451

如此一來,大家便可以更加方便地找尋京都的觀光資訊

亦或是將您在京都看到的美好風景立即分享給親朋好友,增添許多旅遊樂趣。

7 spot 服務介紹

http://webapp.7spot.jp/?tmst=1354593720

京都市區可使用7 spot服務之店舖請參閱http://www.sej.co.jp/shop/index.html

7 spot 店鋪  

下次來到京都的朋友,歡迎參考看看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