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京ちゃん介紹了相當具有異國風情的京都北山地區之後

在粉絲團獲得了極大回響呢,大家似乎對於這樣和風、西式相互融合的景緻很有興趣

在圓山公園附近也有一棟相當具有西洋風格的建築物

其特別的外觀座落在周遭皆是京都傳統建築的東山區

相互映襯下更顯出各自特色。

長樂館1  

位於八坂神社與圓山公園之間的「長樂館」(CHORAKUKAN)

其實是明治時期有著菸草大王之稱的企業家-村井吉兵衛先生的別墅,以往作為招待貴賓之用。

文藝復興時期風格的建築物外觀,設計統一且簡單

但是內部各房間的風格卻大異其趣,在當時所使用的進口家具也部分被保留至今。

長樂館sun room  

在網站上可以看到各個房間改裝前後的對比圖,像是本來當作遊樂的撞球間

現在已被改為長樂館café使用,是不是很有趣呢?

長樂館撞球間舊照現今長樂館撞球間  

長樂館的名稱由來可是大有來頭,這是當時伊藤博文先生在剛落成的長樂館住宿之後

看著窗外的美景有感而發所命名。

這裡更招待過當時的英國皇室、美國副總統、美國知名企業家洛克菲勒等人

在1986年被選為京都市指定有形文化財。

長樂館迎賓間  

長樂館目前提供了咖啡廳、餐廳與飯店的服務,

預算有限又想在如此華麗的空間下享用餐點的朋友,可以跟京ちゃん一樣到長樂館café喝個下午茶

不僅是內部擺設極其華麗,所提供的茶飲與蛋糕也非常講究味道

長樂館sweets2 長樂館sweets  

預算高一點點的朋友可以參考三層英式下午茶,與朋友們來場正統英式午茶時光。

長樂館afternoon tea  

法式餐廳CHOURAKUKAN French LE CHENE義大利餐廳CHOURAKUKAN Italian CORAL所提供的料理

皆是選用當地京都蔬菜所製成

長樂館diner 長樂館LUNCH  

還可以在以前作為接待貴賓的豪華空間下享用美酒與美食。

長樂館diner2

長樂館diner4  

看了這麼多美食照片,是不是肚子都餓了呢(笑)

在此提供一個好康情報給喜愛品嚐美食的朋友,邁入第四屆的Kyoto Restaurant Winter Special 2013

ダイナースクラブ 京都レストランウインタースペシャル2013 Kyoto Restaurant Winter Special 2013  

集結了京都多家鼎鼎有名的餐廳,種類包含了京料理、義大利料理、法式料理、中國料理等。

爲了讓更多觀光客品嚐到以上美食,參與活動的店家特地推出2,100日圓至15,750日圓不等的特別套餐。

像是此次京ちゃん介紹的長樂館餐廳,或是先前介紹過的湯豆腐名店順正、懷石料理美濃吉、壽喜燒三嶋亭等

都是本次活動店家唷!

ダイナースクラブ 京都レストランウインタースペシャル2013 Kyoto Restaurant Winter Special 2013

活動期間從2013年2月1日至2月28日,利用寒假或者舊曆年假到京都觀光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了這難得的京都美食盛會!

長樂館

http://www.chourakukan.co.jp

地點:京都市東山區祇園圓山公園

長樂館MAP  

電話:075-561-0001

交通方式:

京都車站搭乘京都市公車206號、100號至「祇園」下車

京阪本線至「祇園四条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

阪急京都線至「河原町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營業時間:

長樂館café 10:00~21:00 (20:30最後點餐)

長樂館英式下午茶 12:00~18:00

公休日:全年無休

CHOURAKUKAN French LE CHENE

午餐11:30~15:00(14:00最後點餐)/晚餐17:30~22:00(20:00最後點餐)

公休日:不定期

CHOURAKUKAN Italian CORAL

午餐11:30~15:00(14:00最後點餐)/晚餐17:30~21:30(20:00最後點餐)

公休日:不定期

 

ダイナースクラブ 京都レストランウインタースペシャル2013

Kyoto Restaurant Winter Special 2013

http://www.krws.jp/

時間:2013年2月1日(五)~2月28日(四)

參加活動店舖:115家(統計至2012.12.15)

店家名單請參考網站,可事先預約。

餐點內容:提供活動限定menu(由各店家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