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7月開幕的「node hotel」,就位於鬧區的四条站附近,

這麼熱鬧的氣氛之下,以藝術為標榜的飯店卻很能跟周圍融合。

home_main_04.jpg

以前衛的現代藝術作品當成裝飾與擺設,

並強調就像是住在「藝術收藏家家裡」的概念,讓入住的旅客都能睡在美術博物館裡一樣。

也因為這樣的分享想法,

node hotel」很豪爽地把各種精緻藝術品放在開放空間、轉角、甚至是每間房間裡。

接待大廳.jpg

1573606596822.jpg

房型區分為:豪華雙床雙人房、豪華單床雙人房、

加大雙床雙人房、加大標準雙人房、標準雙人房與單人房,

以能夠好好靜下心來享受旅行、享受藝術氣氛為主,

也因此少了家庭房或者親子房的喧鬧,讓客人更能有靜心的環境欣賞藝術。

設計基本以水泥素雅顏色當成基底,當然就是用來凸顯在每個地方出現的現代藝術品。

1573606653829.jpg

如日本當代攝影大師荒木經惟鏡頭下的綑綁Lady Gaga作品、畫家五木田智央畫作、

善於以繪畫與地景結合的畫家加藤泉等超過20以上的當代藝術藝術家作品在其間,

幾乎可說每個角落都充滿驚喜。

桌上檯燈與音響.jpg

當然除了藝術品之外,房內的備品與設備也要很設計才行,

流線時尚的音箱與充滿手感的陶藝燈座等,也都讓入住這間旅館感覺時尚極了。

home_food.jpg

餐點部分則回歸到自然與地產地銷,訴求「farm to table」的概念,

引自用京都農家的天然食材,並強調如果有素食或維根主義者也都能自在地提出需求,

讓人一大早早餐就能擁有滿滿的充沛能量。

node hotel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四条西洞院上ル蟷螂山町461

電話:+81-75-221-8800

時間:早餐7:3010:00、咖啡廳11:0018:00、餐酒吧18:0024:00(週五六至凌晨1:00

網址:https://nodehotel.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