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2019年,Blue Bottle在京都自行車老店設立的快閃店,風靡了許多藍瓶迷爭相前往朝聖。

而就在2019年底,Blue Bottle正式於這間有著獨特建築的老屋子開啟了京都第二間據點。

1.jpg

  京都二號店位於中京區,「京都六角 Blue Bottle」改造了快閃店時落腳的「辻森自行車商會」的空間,

改造了原本被認為舊舊髒髒的百年老單車行,搖身一變成為了又時尚、又新穎的新町家空間。

洋溢著濃濃的民居生活感的六角店鋪,有著兩層樓設計,引人目光的就是延續自行車行的模樣,

把舊單車高高掛起在二樓牆壁上,大方宣告著又新又舊的老派摩登感。

 

  一樓販售週邊商品與咖啡器具、咖啡豆等,就連快閃店時造成熱烈搶購的琺瑯徽章也再度捲土重來重新販賣。想喝咖啡就要走上二樓,著名的藍瓶服務人員沖煮咖啡的工作檯設置在樓上,搭配著京都北山杉的內裝與許多設計家具讓人可以好好享受一杯咖啡的時光。

2.jpg

 當然在京都喝咖啡就一定要很京都才行,不但與京都知名老店「都松庵」聯名推出了「Blue Bottle羊羹」,

也使用創立於1947年的傳統茶屋利招園茶舗抹茶粉以及白巧克力製成的「抹茶巧克力」。更有一款Blue Bottle即溶咖啡,可輕鬆泡出屬於藍瓶的味道。

4.jpg

5.jpg

  獨特又有氣氛的「京都六角 Blue Bottle」,實在很適合納入必朝聖名單啊!

 

京都六角 Blue Bottle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 東洞院六角上る三文字町 226-1

營業時間:9:00~19:00

交通方式:烏丸御池車站5號出口步行約7分鐘

網址:FB:Blue Bottle Coffee Japa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