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 日才剛剛開幕,這間來自抹茶故鄉宇治的「抹茶共和國」(Matcha Republic )正在席捲京都!

在宇治寧靜街上,以文青風與時尚包裝闖出不一樣風格的「抹茶共和國」,用可愛玻璃瓶與綠色墨汁,翻轉了抹茶的老印象

宇治店景.jpg

京都店景.jpg

  2018年宇治店展開營業時,故意以宛如墨水瓶一樣的玻璃瓶裝入各種調配的抹茶,希望藉由視覺跟味覺的享受

傳達「抹茶不分年齡」同樣都深深具有魅力的創店宗旨。也因為如此,在宇治的抹茶圈裡也掀起了一陣時尚抹茶浪潮

1558659787365.jpg

 

  而2019年5月終於到京都市區開設了店鋪,市區內也開始興起「帶著綠色墨汁」旅行趣的風潮

於是可見在八坂通五重塔前、祇園花見小路、嵐山渡月橋上、甚至在宇治市的正壽院心型窗前…到處充滿了拎著綠色墨水罐的人們,拿著好看的瓶身在拍攝的身影。

1558659593843.jpg

1558659698031.jpg

  店裡最有人氣的三款飲料當然都跟抹茶有關,深綠色泛著如新綠一樣好看的自然光彩的是「抹茶清水」

融入100%北海道牛奶讓瓶身變身嫩綠色的是「抹茶拿鐵」,還有具有口感的「抹茶善哉」,是以北海道紅豆做成蜜紅豆、加入抹茶拿鐵中一起享用的搭配

也有其他創意抹茶飲品如氣泡抹茶、水果與抹茶組合等,讓更多人都能好好品味抹茶的樂趣。

1558661419623.jpg

  當然店內為了推廣抹茶的心意可沒改變,因此也同樣設置了抹茶伴手禮區域,茶碗、抹茶、杯墊…等各式禮物

讓這份心意能夠隨著客人品味的心一起帶回家

1558659770923.jpg

Matcha Republic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東木屋町四条上る鍋屋町209

電話:0081-774-21-2889

營業時間:11:00~21:00

官方網站:https://www.matcha-republic.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