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迷人的「路地裏」神秘隠れ家店舖又再出現一家。

1577415157455.jpg

就隱身在二条城附近的小小巷子裡,如果沒有仔細找地址根本就會直接錯過。

小路走進去到底之後出現一間老老小小窄門,一推開,滿是食物的香氣傳來,2019年11月剛剛開幕的「DS+ Cafe」已經成為饕客爭相要去吃的朝聖店。

1.jpg

「DS+ Cafe」改造了90年的京町家,主要以咖啡與和洋食為主,店主與店員曾經一起在巴黎工作後,

把喜歡的「時尚卻又復古」概念帶回日本,帶著可愛的黑色柴犬開幕了這家店。

2.jpg

3.jpg

 

4.jpg

在濃濃懷舊風情裡推出的食物卻不老派,最具有邁向與超級吸睛的就是店內招牌料理~山藥泥烤生牛肉飯。

滿滿豪邁的山藥泥覆蓋在烹煮得恰到好處的白飯上,豪邁且如同花朵散開一樣的鋪上10片炙烤表面的生牛肉,

最後在頂端打上一顆渾圓飽滿的生蛋黃與蔥花,淋上店家自製醬料,四種美味在嘴裡化開協調的滋味,讓人幸福感滿滿。

5.jpg

午茶時光也能來杯手沖咖啡以及使用德島柚子所製成的起士蛋糕、鬆餅等,搭配店內的悠哉氣氛,令人好喜歡。

 

DS+Cafe

地址:京都市上京区竹屋町通浄福寺東入ル主税町1045-1

電話:+81-75-285-2817

營業時間:11:00〜21:00(L.O.)

公休:不定休

IG帳號:cafe_dsplu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