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各位粉絲久等了!因為這週碰到年度盛事的國際旅展,京ちゃん我也前去幫忙宣傳觀光,所以延遲了一天,先和各位粉絲說聲抱歉。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的是坐落在京都的心臟地段,並處於京都主要觀光景點中心的西山旅館(Nishiyama Ryoukan)
西山旅館每年都有超過
20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下榻。
是不是繼上次介紹的京都宇多野青年旅舍後,又是一家受到世界各地朋友們喜愛的一家旅館。
日本的千年古都•京都,在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中孕育了深厚的文化底蘊。讓旅客體驗古都之美是西山旅館全體員工的願望與榮幸。
nishiyama.JPG nishiyama2.JPG  

來到西山旅館門外,就可立刻感受到濃濃之京都風味。
相信初次來到京都的旅客一定會馬上愛上這種古都氛圍,更不用說已經是京都迷的粉絲們!   
西山旅館的房型有分為和室
、單人和房、家庭房,另外還有和洋室。
就算不習慣睡塌塌米的粉絲們也可以入住旅館內感受日式傳統旅館。

family.JPGwashitsu.JPG

在大廳可使用網路,也可讓人坐在這邊享受日式庭園景色邊聊天來過渡時光。

robie.JPG  

到了傍晚時分,可以先到大浴場泡完湯,再穿著浴衣前往用餐。
菜色精緻度更是不用說,皆是採用京都當季食材,再加上配上美麗的食器,更是讓人胃口大增!

bento.JPG nabe.JPG ryouri.JPG  

旅客們可以透過京都正宗的日本傳統觀光旅館的獨特體驗課程,來親身體驗日本文化之真髓。
西山旅館在每個季節,都會為旅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例如:榻榻米的清香,當季花卉與植物,以及當日最優質的食材等等。
西山旅館在保持日式旅館的風格與理念的同時,還提供便利舒適的飯店設施。
為的就是要讓旅客感受自由舒適的同時,粉絲們還可以好好享受全體員工的熱情款待。
看完介紹後有沒有讓您想去下塌一晚看看呢?!

欲知詳情者可參考官方網站,有更詳盡的介紹喔!http://www.ryokan-kyoto.com/taiwanese/facility/


〒604-0933京都市中京區御幸町下山本町433
TEL.+81-75-222-1166
FAX.+81-75-231-3558
http://www.ryokan-kyoto.com/taiwanese/facility/ (中文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