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平常有沒有運動的習慣呢

京ちゃん平常最喜歡在晚上到京都的街道慢跑兼散步

一邊欣賞景色之餘,也能好好地沉澱自己的心靈。

京ちゃん知道在台灣有廣大的馬拉松愛好者,在台北街頭常常舉辦大型馬拉松活動

反應都很熱烈,2012年開始,京都也首次舉辦了國際型全程馬拉松賽,吸引了不少海外朋友共襄盛舉呢!KYOTO MARATHAN2013

 

參加者 參加者2  

眾所期待的第二屆京都馬拉松將於2013年3月10日舉辦

本次全程預定為42.195公里,預定路線請參照下圖。

ROUTE  

京都馬拉松路線的有趣之處在於,參加者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欣賞沿途的京都美景。

沿途中會經過天龍寺、仁和寺、金閣寺等知名景點等,參加者還可以沿著桂川欣賞嵐山渡月橋週邊美景。

嵐山  

 

不僅是可以欣賞具有千年歷史的歷史古蹟,還會經過京都府立植物園、鴨川公園,沿途中盡情享受大自然綠景。

參加者4 參加者5  

 

而路線中也會經過數間京都的知名大學,沿途將有義工以及當地大學生組成的啦啦隊爲參賽者加油

看到啦啦隊充滿朝氣的笑容,想必參賽者也能被朝氣蓬勃的氣氛所感染而努力跑完全程吧(笑)

參加者3  

這麼大規模的國際盛事,不知道有沒有人跟京ちゃん一樣躍躍欲試呢?

目前日本官網的網路報名開放至9月21日,限額14900人,報名人數超過時,以抽籤決定。

想參加的台灣朋友不用緊張

KNT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預計於924日開放京都馬拉松2013團的報名

(報名團費以近畿旅行社實際公佈為主)

報名者皆保證參賽,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打電話至KNT詢問詳細情形。

 

*京都馬拉松 2013

http://www.kyoto-marathon.com/

活動日期:2013年3月10日(五)

如遇雨天照常舉辦。

活動報名費:海外參加者 15000日圓,參加者即可獲得活動紀念T恤一件。

路線:起點為西京極綜合運動公園,終點為平安神宮。總長42.195公里。

報名資格:1994年以前出生,並且可以於5小時40分鐘內跑完全程。

跑完全程者可獲得紀念獎牌以及紀念毛巾。

 

*KNT 台灣近畿國際旅行社

http://www.knt-taiwan.com/eweb_knt/html/index.html

電話:02-8771-7551 張小姐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36樓之1

E-MAIL: info@knt-taiwain.com

K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