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梅小路公園裡的京都水族館,向來就是親子或戀人出遊最喜愛的景點之一,

現在更推出冬季特展「冬戀水族館」,以神秘又美麗的水母為主題,打造出宛如奇境般的世界。

01_fuyukoi.jpg

垂掛著的水母藝術燈,是從水族館內飼養的水母中,挑選出十五種顏色與造型都充滿特色的水母,

並在水母飼育園的監修下,由新潟的玻璃工藝職人特別打造。

一朵朵飄浮在空中的水母,綻放出溫暖迷人的光彩,格外有冬季佳節的氣氛呢♪

02_lamp.jpg

而在水母樂園的入口,有長達七公尺的主題投影。

形狀有如雪花結晶的海月水母寶寶,在水中悠游的姿態就像漫天飛舞的雪花。

看著形體逐漸成長變化,更是令人大感不可思議。

03_ephyra.jpeg

京都水族館的「水母樂園」,是今年七月才落成的新展區。

園區內有二十種以上,共多達五千隻的水母。

走進360度環繞式水槽,彷彿與水母一起悠游於大海中。

04_kuragewonder.jpg

除了水母之外,最受歡迎的海豚表演,也特別為冬季活動做了新的編排。

大朋友和小朋友都能在耳熟能詳的聖誕樂曲中,和海豚一起擺動身體,也有機會和海豚互動喔!

05_yeah.jpeg

另外還有可愛又暖胃的冬季限定特別餐點,也不要錯過囉!

06_menu.jpg

「冬戀水族館」

活動期間:2020年12月1日~2021年2月28日

京都水族館

地址:京都市下京區觀喜寺町35-1(梅小路公園內)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每日營業時間有所不同,請至官網查詢全年行事曆(最終入場為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個小時)

官方網頁(繁體中文):https://www.kyoto-aquarium.com/cn_h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