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控及甜點控都一定要去朝聖的人氣名店「Maison de Frouge」,整間店清一色是草莓及莓果類甜點!

02_外観.JPG

01_苺のミルフィーユ.jpg

「Maison de Frouge」的蛋糕,堅持從日本各地的契約農家,新鮮直送完熟的草莓,這樣才能讓每一口都吃到草莓最甜美、最豐富的滋味。

03_プリンセスショートケーキ.jpg

不僅如此,更因應季節、氣候、產地、品種的不同,將各種風味的草莓都做成最能發揮特色的蛋糕。

04_夏瑞のタルト.jpg

如果多人一起去,可以點好幾款來比較不同草莓的滋味;若是在不同的時期造訪,

也可以吃到同一款蛋糕因草莓品種而創造出不同的變化呢!

05_cafemenu.JPG

除了蛋糕之外,「Maison de Frouge」也有販售常溫餅乾及和菓子等。

更令人心動的是,還有各種品種的草莓果醬,是不是很想一口氣通通帶回家呢!

06_苺の焼き菓子.JPG

07_苺ジャム.JPG

 

 

苺のお店「Maison de Frouge」

營業時間:11:00~17:00(週一公休)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東洞院通三条下ル三文字町201 1F

電話:+81-75-211-4115

官方網站:https://ichigonoomi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sitkyoto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